你累了嗎?這句話真的很適合用在我們家小貝身上,
常常都覺得奇怪勒,又沒特別和他跑來跑去,
他怎麼隨時都累成這樣,
晚上我睡,他也跟著睡;
最近沒上班,白天我醒了看他也都在睡;
下午有時我去眯一下睡午覺,他也睡;
這是怎麼回事,雖然說能睡就是福,
不過老人家都說”一眠大一吋”,
小貝也沒有,養了二年看起來還像幼貓。
難道這年頭當貓的都比較好命嗎?
又不用抓老鼠,只要睡和吃和偶爾應付應付一下主人就好了。

以下整理出小貝睡姿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種<半趴睡>:想睡指數 30%
這是最常見的,走到哪睡到哪,不小心眼睛就闔起來了。



第二種<全趴睡>:想睡指數 50%
這也是滿常見的,通常半趴睡之後就會變成全趴睡。



第三種<捲曲身体趴睡>:想睡指數 60%
這是睡著第三階段了,所以小貝會試著找出舒服的位置繼續睡。



第四種<頭空放,無重力睡姿>:想睡指數 70%
也許我不是貓,所以怎麼想都想不出脖子靠這樣好睡嗎?



第五種<貴妃睡姿,單手靠睡>:想睡指數 85%
最近小貝常常這樣睡,而且都不會換手呢!再加上最近房間會開冷氣,常常看他”打噴涕”,所以三不五時還要幫忙蓋棉背。



第六種<半昏迷睡姿>:想睡指數 100%
不管給他多大的盒子,只要真的昏睡了,小貝就像有軟骨功一樣,想辦法把身體都放進去,而且睡成這樣的時後,不管怎麼叫他就是叫不起來,除非很用力去搖盒子,就有人一副”你再吵我睡,晚上你也別想睡的臉”起來瞪你。
哈哈,不過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