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二個老朋友吃飯,
老朋友?應該算吧!從高中畢業1998至今已10年了,
再加上高中3年,共13年,
這真的是我的朋友裡最久的了,
自認為個性不好,不愛交際,
所以好朋友用手指頭都數的完,
每次都以一句"朋友夠用就好,不用多"來安慰自已,
昨天吃這頓飯其實吃的五味雜陳,
因為我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強裝堅強,
唯獨他們不行,人自然就變很脆弱,
我很珍惜這段友情,雖然不常見面,
大家見了面還是那麼的熟悉,
這樣的友情讓我在人生路途上遇到困難時變得更有勇氣,
謝謝您們!

我真的都聽懂你說的話,不過我真的需要一段gap year來重新調整,
這樣我才能有毅力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