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忘了上週哪一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小雷:請問是XX嗎?
iris:是呀,怎麼了,我的拼圖表好了嗎?
小雷:不是啦!我是要通知你,
後來你有進入決賽喔!
iris:…沉默30秒… 真。真的嗎?
心中暗爽了一下。
小雷:真的呀!原本每週打算取二名,
後來改取三名。
所以那你記得8/3日下午一點要記得準時來喔!

------比賽前一天------
為了喚起拼拼圖的感覺,
把庫存品中的1500片的books這幅拿出來練練。

------比賽當日-----
為了加工把這1500這幅拼完一同拿去作壓模的處理,
還努力到12點20,坐著小黃趕去賽場,
結果一到現場,哈哈我最早到。
工作人員問我會不會緊張,
不會耶,因為這算是撿到的,
能進決賽的都算是高手中的高手了,
果真尾聲在脖子抽筋的過程中,
12高手參賽,以第11名劃下了句點。

日期:2008/08/03
時間:下午一點
拼圖名:國土之美 -->墾丁國家公園
片數:300pcs
難易度:中

此次比賽,大家的目標有二個
1.當日店決賽前五名都有禮卷
2.當日全省雷諾瓦分店都有比同一幅”墾丁”,
會全省統計時間,取前40名作最後的決賽。

雖然這次比賽沒能再進入下一關,
不過已經很高興了,
也算是為出國前留了一個好回憶,
嗚嗚…明年我不能參加了!
此次教訓,誰說當宅女不會有運動傷害,
在家拼拼圖過久也會有運動傷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