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是我放下工作的第一天,
離10/6出發日,算一算還有66天,
一早學開車時,就在想今天要幹麻!

1.再檢查一下行李出發裝備?
2.因公司已辦健保轉出,
所以要先去辦健保轉入區公所
3.看看送修的”小白”好了沒?
4.計劃一下這剩下的66天行程?

結果一天結束了,
以上只有完成了第3項和第4項一半,
因為從網路上看到”出發前大家還想作的事”,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4398
心思就跟著飛走了。

BTW 雖然不用工作了,
不過很感謝公司還願意讓我沒事就進公司,
吹吹冷氣用用網路,
因為快中午才到公司,
到公司後又一直上網在查出國的相關資料,
竹妹還笑說:姐,你怎麼很像公司的高級主管 ^__^
想一想,其實才過了一天,
如果不是有事要準備,
我還真的沒有主管的命呢!
因為後來就沉淪在網路中了><…

不過今天已把66天的行程大約都排了,
六日的部份也都排滿了,
看到這,朋友們如果我還沒有和你聯絡到的,
趕快自動打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