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TWN Time)
(離開)
等待許久,這個日子終於到了,記得心中充滿了不安,
深怕如之前作夢一樣,少帶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一直撐到上午快五點了才去咪一下,
不過不到十點就醒了,大家再見囉!
套一句這幾天最常聽到的話,"您們也要好好保重喔!"

2008/10/6 (TWN Time)
(出發)
出發前終於出現了一個大問題了,我的登山包重約25kg,
3c背包也快5kg,記得一個人好像只能20kg吧!
管它的,來不及想辦法先走再說吧!
今日親友團安排的送機人員為:
大妹/二妹/羅肥/Nicolas/ENZO,
大家一群人早早就到機場了,等待最晚抵達的送機朋友 MR.倪<真不知是誰要出國??>
為了避免行李超重,在check in時,只帶著登機行李,隨身那包就請親友團先帶著,
果然一量(25公斤),空姐問我只有這件嗎?有沒隨身,答案當然是(沒有),
謝謝這位好空姐,我就過啦!感恩!
謝謝大家的關心,沒在機場給您們"大擁抱",
因為我想保持微笑的出發!
來到香港機場有3個小時可以逛逛打發,
這時"無線上網"真的很好用喔!

2008/10/07 (AU Time)
(抵達)
飛行了8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了,印象最深刻的是這裡的陽光,
陽光很大,不過很舒服!
記得之前爬文時 有提到入境時,澳州海關檢查的很嚴格,
尤其是食物和藥品,所以要老實申報。
不過事實比我想的順利,我勾選了攜帶食物這欄,
結果海關就問我帶了什麼?"Peanut sugar candy"哈哈,宜蘭花生糖啦!
海關笑一笑就把我分配到不用過x光的通到了, 耶!
另外再提到一件事,因為WHV我是電子式的,所以護照上沒有貼,
大家都會建議到旁邊的office補貼,
在這update一下,現在已沒有這項服務了,只要請雇主上一網站上查詢,
如雇主真的強烈要求,辦事人員可以傳真給他。

GOOD LUCK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