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8-10/9

我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忙錄的羊咩咩牽到雪梨了,
還是一個忙錄的羊咩咩。

原本報名了証照課程為
RSA--  10/8 AM9:30 
RCG--  10/9 PM3:30
RSA--  10/10 AM9:30 (後來改的)
BAR SKILLS-- 10/11 AM10:00

不過昨日發了一個小插曲,導至RSA要改到10/10才能上完,
就是呢?昨日上課時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想說銀行的事還沒弄好,
所以去一下銀行,但因為中午人很多輪到我時辦事人員還在替我說明,
導致我回到上課的地方,晚了五分鐘,一班有30個人,
進到教室就只能頭低低的一直說sorry,沒想到老師(男老頭),
居然叫我get out!Reschedule class.啥!我有沒有聽錯啊!
不知哪來的勇氣,當場我還硬要和他解釋原因,他也不聽一直拉我往外走,
後來他聽懂了,不過他還是堅持我要重排一天來上,但可以不用再付錢(通常好像再付半價),
那時會覺得有點挫折,在那麼多"外國人"面前被趕出來,很丟臉…
不過一直告訴自已,這是我自已選的路要加油,這種小事怎麼可以打倒我,
就想說多賺了一天下午的時間吧!^____^

2008/10/9
今日行程排的很滿喔!最近HSBC開戶不是很順利,
需備文件如下:
護照/國際駕照/簽証許可/至少2千澳幣/住址証明
我就是卡在最後一項,這項証明必需是英文的,
要嘛就是房東和您的正式合約,或台灣駕照拿到這邊的專業翻釋機關去翻(這要錢),
再來就是銀行人員教我的,因為HSBC開戶算嚴格的,
所以他建議先隨便去當地的銀行ANZ/W...的先開一個,不用存錢,
再請銀行列一張存款証明(BANKSTATEMENT),再拿回來給他們就行了,
原本試了第一間分行,就出現這問題,今日想說再多試不同家分行,
結果,哈哈,一樣…沒有後門可走!所以再想想辦法囉!

上午忙完銀行的事,昨日市中心大約逛了一下,要去買台吹風機,
來這邊後變的很勤勞,錢要花在刀口上,所以一直比價,
最後選了一間在MID SALES,在作打折的百貨公司買了,
昨日就要買了,但沒注意到打洋時間是晚上六點,
所以這是今日首要的事!

下午就是上課啦!很多人問我為何要上這課程呢?
我目前的計劃是希望能在雪梨待至少半年,
這樣才能至少體會到當地的生活呀!
那在市中心要找工作想說多考一張証照機會就比較大了,
今天是上賭場的,一進來怎麼都是男生啊!
因為這不算是語文學校的課程,所以老師講課並不會放慢速度,
一開始真的"很想睡",你可以想像英國人含魯蛋在說話嗎?
就是話都說的很小聲,再加上英國腔,我還真的"霧煞煞",
六小時課程直到三小時過來才漸漸明朗,
老實說上這課不難,老師會發一本教材,就邊講邊說明,
上完後會出10道問答題,讓你可以OPEN  BOOK作答,
對班上的洋人來說很容易的,等於花錢買一張吧!
對我來說要很認真聽再加上努力畫重點,以便等等才找得到答案,
因為根本沒時間讓您查單字就一直上,上完就考試了。
重點來啦!今日賭牌RCG証照我考到了喔!呵呵我可是拿滿分呢!

聽了6個小時的魯蛋催眠曲,現在時間十點半,我要趕快去睡了,
不然明天還要再聽一天呢!

**對了,因為台灣部落格很笨,他以台灣時間作計算,但我的電話是這邊時間了,
    所以一開始一直想不通怎麼都看不到有打的文章,後來才發現要等三小時後才會出現,
    為了讓大家同步分享,所以我時間都亂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