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祝台灣雙十節快樂!放假一天呢!

啊哈,我今日完成了RSA証照了喔!今日上課的女老師很有趣,
所以很容易就了解了,再加上已漸漸習慣這邊的口音,
故考試也輕鬆了許多,上完這堂課會拿到二張証書(見最底下),
左邊的這張是應徵的時後用到的,所以老師說可以拿去COPY幾張並護背,
這樣面試的人收到會比較正式,右邊那張好像就是証明而已,
拿出來給他看一下就行了,明日還有一堂Bar Skills的課,加油囉!

放了幾張上課教室及我走路常經過的街景給大家聞香一下,
下午下課後,通常我都會到公園去看一下路邊發的報紙,
吃的部份,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在台灣也都在吃西方食物,
不過這邊多了許多種類的沙拉,因為他們都會把沙拉也當作主食的一種,
最近迷上右邊這種叫"chicken pesto pasta salad",
這樣一份要AUD7.50,不過可以混合二到三種,左邊今天選的是威尼斯沙拉,
很多鮪魚,這可以當二餐來吃很方便的!

想想來這邊唯一吃到熱的好像只有:別懷疑就是熱奶茶/熱拿鐵…,
因為住的地方還沒很固定,我也懶的買食物回來旅館弄。
大家一星期不見,想我了沒呀!自拍技術還不好,先放二張大頭照吧!
先這樣囉!二位美麗的德國室友今天要搬出了,要去歡送一下,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