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二天才又開始上來寫功課,話說星期日從青年旅館(EVA's)搬出來 ,
搭了快1小時的火車,來到新的share house,算小鎮吧叫"Quakers  Hill",
因為搭火車東西有點多,那天分二趟來搬家,
所以。。。來回花了四小時坐火車呢!
這個火車圖就是之前說的像我們台北捷運的那種,
但他們是火車叫"city rail"很方便的,位子也多,
我住的地方最近的熱鬧城市叫"Blacktown",
不過我離Sydney第二大城"Parramatta"算近的,搭火車半小時。
而且出車站後就連著很大的shopping mall了,
mall裡面也有銀行,昨天就是去那開好戶啦!

很多人會說,你住的地方很住宅怎麼找工作,
但我覺得住的環境對我很重要,雖然住市中心很方便,
不過居住品質很不好,那我寧願住徧遠一些,
然後再往附近城市找工作。

現在住的地方,環境真的不錯,
出門搭火車,走路要走約15分鐘,就當走路運動吧!
附近沒啥商店,所以晚上很安靜。



我住的這sharehouse,房東是很熱心的年輕台灣人+中國人+狗狗查理
不過他們住澳洲很久了,房子裡還有二間後續會有房客搬進來,
房間都在二樓一人一間,浴室共用,對我來說已經很舒適了,
房間很大喔!採光又好,昨天上午下了點雨,所以溫度低了點,
不過乾燥的氣侯很適合我,變的不怕冷/在台灣因為太潮溼的病痛都不見了,
但女人到了30保養可是很重要的,乾燥容易帶來"皺紋",
所以我可是很勤快擦乳液保溼喔!
左邊數來是保溼噴霧/乳液/精華液/全臉保溼加強(這很好用是a-po告訴我的),
     他可以於上妝前或之後都行,就是把你原本擦的水份都鎖在臉上,
     再來是臉用防晒(身体的我就沒擦了,自然就好)/護唇膏。
     另一個是美麗的Betty 媽媽提供的身体乳液/及護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