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1.我不太會作菜,but 如果這工作的內容,放在菜單上的,哈!我就會。
2.我不太喜歡吃肉,除了牛羊天生不吃外,紅色肉也很少吃了。
3.在我自已煮的範圍內,一個人吃,屬於混合型的吃法。

什麼是混合型呢? 就是炒飯/炒麵/湯麵/鹹粥/義大利麵/三明治 等等…
大家找出共同點了嗎?就是通通在同一碗內,不用分開再配菜,哈哈!

肉類我吃最多的算雞肉和鮪魚了。來這邊最常逛的地方就是超市了,
他們的鮪魚罐頭有很多種口味喔!
今天買了三種來試試,照片由上到下是(一般煙燻/咖哩/芒果),
今天起床就開始忙洗衣,買菜等,一直到下午2點才有機會作我的午晚餐,
配菜:蛋一顆/磨菇2朵/白飯一碗/咖哩鮪魚一罐/大黃瓜(忘了入鏡了)

調味料:奶油(因為一個人怕用不完,所以沒另外再買油就用早餐的那種奶油)
            黑胡椒(就之前放在公司冰箱那罐紅色的)
            胡椒鹽調理包(這很方便喔!之前在台灣去摩斯漢堡一直收集的,
            因為這樣就不用買鹽啦!)

作法:鍋熱先放奶油/打蛋去炒(不用先打碎,這樣才看得到蛋白和蛋黃)/
         陸續放入磨菇/咖哩鮪魚罐/黑胡椒 & 胡椒鹽調理包調味/最後放入飯拌勻,
         對了還有大黃瓜,切小丁在最後再放入拌一拌(因為他可以生吃,所以這樣才不會太軟,
         上桌前再放一些大黃瓜丁再上頭,吃的時後會增加口感的,懶人料理完成啦!

今日菜色: 主餐:咖哩鮪魚蛋炒飯   飲料:自製菊花茶    水果:小蘋果一顆

不知是鮪魚放太多還是怎麼,炒起來飯沒有粒粒分明,反而像燉飯,但又沒那麼軟!
     不過個人認為吃起的的口感還不錯,很有奶油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