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邊的天氣陽光都很充足,除了早晚溫差大了點,
真的是很舒服的氣侯,早上起來決定出去走走,
拍了幾張附近社區的照片,天空真的很藍,
對自已自豪的其中一點就是"很會走路",
不知不覺把家附近已走完一大圈,花費約2個多鐘頭,
享受這邊的溫度、陽光、和空氣!

環境真的會使人改變,來到這愛上的洗衣服,
乾燥的氣侯裡,你可以輕易的就聞到柔軟精的味道,
再加上早上洗好,下午約六點去收就乾了,
摸起來還有陽光殘餘在上面的溫度呢!

對於吃我真的不太挑惕的,只要有杯"奶茶",冷熱都行喔!
再加上吐司,和一堆果醬組合,
我就可以過活了,不過天冷的夜裡來杯熱拿鐵也不錯,
來這健康了許多,Susan我都用鮮奶喔!不是加奶精了!
而且這樣也省了許多飲料錢。

從抵達到今天,算算才11天,總覺得來了好久,
也許心態不同,少了觀光客的興奮,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我會盡量趕快去找工作,
這樣你們才不會為了我的生活費擔心,
不過這種事急不得的,在台灣找工作也要挑,
來到國外了,風俗民情不同,再加上語言關係,更是要注意,
可是有好消息,我一定會很大方的公布,
所以。。。還是謝謝啦!

一開始寫部落格時,一直在思考要從什麼角度寫,
實用性的呢?或是分享?後來想想我以後又沒要出書,
就寫我自已的生活感覺就好了,必竟我是真的想在這體會"生活",
而不是行程滿滿的旅行,年紀大了吧!^___^。

先這樣!Everybody has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