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好幾天都沒寫網誌,因為缺血,頭腦空空,不知怎麼作圖片,請多多見諒呀!

之前早餐都吃三明治吃到其實很害怕了,所以就想說換點別的,
再加上天氣也漸漸熱了,所以早餐就從三明治系列改為"喜瑞爾"囉!

最近吃的是:牛奶 + 可可米喜瑞爾 + 芭蕉  好吃又營養,而且最後牛奶會變成巧克力牛奶呢!
P.S. 之前有試過這邊的香蕉,很大根,會香,不過少一點酸酸甜甜的,所以改用芭蕉。


另一道是當晚餐吃的,因為我買菜都只有煮一人份,
但之前吃怕的三明治還剩了一堆生菜,前幾天就一直想一直想,
哈哈,聰明的我終於想到了,大家看得出來我作的是啥嗎?
就是我們去港式飲茶,好像都會有一道生菜包蝦鬆之類的菜,
我就是在作這啦!

配菜有:洋菇切丁、小黃瓜切丁、紅蘿蔔切丁、起司片切丁(圖中黃色的)、馬蹄切丁(白色的)
主菜當然就是生菜啦!一片一片洗好STAND BY...

再來就是陸續放下去乾炒,油不能太多,不然不能包!放一些楜椒鹽就完成!

因為都煮給自已吃而已,所以都亂想亂作一通,
但試吃的滋味,很有嚼勁,而且整個就是很適合夏天,少鹽少油!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anako
  • 我也愛吃生菜這道
    鮮奶+喜瑞兒是我老公這幾個月來的早餐呢!!
    不過停了一個月,他說有點吃膩了,哈!!
  • Sonja
  • 看起來粉好吃說~~
    好好照顧自己喔~
  • VIVI
  • 我也喜歡這道菜...感覺很清爽~讚!!
    這幾天我也煮ㄌ咖哩...
    超方便ㄉ..加一點通心麵或白飯就能給我這懶人吃囉~嘿嘿!!
  • 怎麼連公主VI都要自已下廚了勒,
    謝謝大家對我本人"創意"料理的愛戴,
    等我在這練了一年,回去有機會再"辦桌"
    請大家囉。

    Iris 於 2008/10/28 11: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