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星期沒寫網誌了,sorry啦!不用擔心我,我很好的,
至於原因呢!說起來會很好笑,因為房東出去旅遊了6天,
只剩我和Mr.查理在家,而之前在台灣雖然也自已住過,不過不是"House",
而是小套房或公寓(就是一層樓的啦!)再加上近來雪梨治安並不是很好,
且因是木頭隔音所以一點動靜半夜就很明顯了,
那我半夜就盡量轉移注意力,看書或看電影每天都撐到四五點再睡白天到中午,
所以頭昏昏腦沉沉的,不過昨天房東已回來啦,今天也補好眠了,
請各位不用替擔心。

今日的菜色是,前陣子突然很想念台灣蛋餅,所以到超市尋找材料,
找到類似蛋餅皮的墨西哥餅(比較厚偏餅皮),再準備了蔥+2顆蛋+起士,
就完成了,相似度百分之90呢!不過外皮煎起來比較脆比較香,好吃!

洋蔥炒蛋,因為我還滿喜歡吃洋蔥的,所以…作法很簡單,
不過我是先把蛋炒起來,因為洋蔥要悶久一些才會軟,故等洋蔥軟了後,
加一些奶油炒香再把剛炒好的蛋放進去炒一下就好了。

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早餐吃的也不多,上周買的吐司是葡萄加香料,
結果這香料是肉桂,味道很重,因為料放的滿多的,所以單吃會有點怕那味道,
我就先烤,再塗奶油吃就很香的,另外配上鮮奶和水果,
最近嘗試買草莓來吃吃,吃起來和台灣的不一樣,
但就像在台灣吃進口草莓一樣,是偏硬的,比較沒那麼甜,
請大家猜一猜,圖片上一盒這樣有11顆,多少錢?請猜澳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