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家裡房東的一些朋友來晚餐聚會,
而且是由家裡的大廚Kevin要親自下廚喔!
有時覺得現在男生的廚藝很多都比女生來的利害呢!
所以一早就跟著出去採購當晚要煮的材料了,
跑了中國超市、肉店、海鮮店採買齊全了晚上8個人的料理。
回到家差不多中午,就先煮高湯,小妹我也跟在旁邊邊偷學, 
下午因湯還在煮,離晚上7點半開飯還有一段時間,
還偷閒帶Mr. 查理出去運動呢!因為據說他有好久好久沒出去了,
難怪一拿出狗鏈他超興奮的,不過他也很"肉腳",
跑沒幾下就開始跑慢動作,用走的…


接近晚餐時刻,朋友們也陸續到了,也來了一位廚藝高手,
親自帶了Home made豬腳來,因廚房也不大,
所以像我這種幫不上忙的,就儘量讓出空間才好。

待9道菜一一上桌後,就準備放飯啦!
我最喜歡第一道湯,牛骨湯底,喝之前放一小片的豆腐,
和少許的炸洋蔥,味道真是美極了,,
而且再配著義大利吃法(麵包佐混合香料),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不過其它的像紅燒肉、砂鍋魚頭、炒年糕也都很好吃。
雖然都是一般常吃的菜色,但看大廚作起來還是挺費工的,
我一時間是學不來的,所以作好品嚐的角色,我最會啦!

重點是,這天應該是我記憶中吃最多肉的一天,
想說入境隨俗,再加上聞起來也很美味,
因為料理的關係,沒啥牛肉或豬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