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ba109898c732f6a60fb54.jpg   


 人生的方向是否掌握在自已手中?

 從唸書時期,就會依照以後想作的行業來選讀,
 但畢業後往往真正依靠過活的工作,很多都不是一樣的,
 乖巧的孩子,照著父母親的期盼找工作
 也許明明就不喜歡這工作,但必需向現實低頭,必竟金錢比較重要
 這是最常聽長輩對我們說的話,"興趣是不能當飯吃的",
 固執的孩子,就算明知會跌倒還是堅持走自已的路,
 就像可以看到一些走藝術的工作者,
 他們的生活因為沒有多餘的錢,所以在一般人的眼裡是過的很辛苦,
 但在他們精神心靈上他們是幸福滿足的,
 這是我們沒辦法也無從去體會的…

 最幸運的人是能作自已有興趣的工作!

 突然想到這,是因為這一星期來努力在找工作,
 答案有嘸最晚下週四應該就知道,
 並沒有很積極的在找,不過如果幸運的找到了,
 x'mas的大打折我才能一起join....

 以我目前找的工作,分為有興趣及和現實低頭二類:

 有興趣:公司內的資料處理
                  咖啡店
                  家庭保姆

 為了賺錢:洗碗工
                     清潔/餐廳服務生/工廠人員 etc....

另外來分享一首聽起來很清鬆的歌,

歌手本人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payf0cAVAaY
卡通MV:http://tw.youtube.com/watch?v=H29IQeGEPaE

歌手:瑞典 Darin Zanyar
專輯名:Break the News 2006/11
歌名:B what U wanna B

歌詞: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醫生,演員,律師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為什麼不是總統?做一個有夢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為任何一個你想成為的人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員或者郵遞員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為什麼不是一些你的老夥計?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為任何一個你想成為的人

drive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司機,演員,律師或者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為什麼不是總統?做一個有夢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為任何一個你想成為的人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們都得到一樣東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那就是我們都在分享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們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夢想 
we live for 我們為之生存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不會知道生活會給你帶來什麼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為沒有什麼能永恆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只是堅持住
you play for 為了你所效力的團隊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會達到頂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確定你不會停下來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個你一直都想成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現在和我一起歌唱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我們也許會從不同角度考慮問題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但這沒關係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我們都被人生的一些所征服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執著於每一件瑣事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這才是問題所在
luxury cars and bling 金錢(奢華的車)和物質
thats not real life 那都不是真正的生活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會達到頂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確定你不會停下來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個你一直都想成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現在和我一起歌唱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去年我還在夢想著有這麼一天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現在這一切都實現,我將為你而唱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我希望我能鼓舞你的鬥氣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

因為我得到了所有的愛,我得到了你賜予我的所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