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7-2.jpg 

 

搬進來share house已二個月了,但感覺好像住了許久,
也許因為我也不太常出門,所以都在家裡活動故很熟悉,
不過最重要是我很幸運的遇到很好房東,
雖說是房東,但感覺更像是朋友,
因為Kevin&Vivian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不管是找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幫了很多忙,
因為上周六Kevin就要回中國去過年了,
所以趕在前一天周五要把家裡的新家具都組裝好,
在台灣真的很方便,在這邊所有的家俱幾乎都是一個螺絲一個螺絲來組裝的,
這天共要裝一個雙人床架/五斗櫃/coffee table,
這時家裡的男丁就可派上用場了,好險平時Kevin都有在健身,
不然我看鎖完這些櫃子就手軟了吧!
謝謝你們,我有大床可以睡啦!!

這天晚上Vivian也下廚來給大家補一補,道道是主菜的晚餐,
從清燙蝦子/煎鮭魚/青蔬炒雞肉到開胃湯(蔬菜牛肉湯),
配上檸檬水,吃完真的非常滿足,太飽了!

Kevin 回中國去過年了,也許等他二月回來我已搬走了,
不過還是祝福他看腳一切順利,也希望我一月後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那我就可以繼續住下來,這趟出國並沒有懷抱太大的抱負,
只希望在另一個國家好好去生活,所以就算一整年都待在雪梨,
應該也會有不同的收穫。

目前家裡要到下旬才會有新的房客入進來,
其它的時間就只剩我和Vivian了,雖然她比我小一點,
但都是她照顧我比較多,真是汗顏

到目前為止一切生活都過的很快樂,
Kevin & Vivian也佔了大半的原因,
因為有了他們,我避免了許多麻煩, Thank you!!

0812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