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5-1.jpg   

090105-2.jpg

 

2008/12/31

 來到Sydney的最大重頭戲就是這一年一度的跨年,
 再加上近來澳洲政府大力的宣傳,今年度增加了許多的資金,
 所以當然非看不可囉!

 為了搶到好位子,有人31日凌晨就去排隊了,
 我們還算是比較混的,中午二點多才到雪梨歌劇院的排隊入口,
 太陽公公也太捧場了,當日溫度至少有30度以上吧!
 不過我也算不怕晒,抱著"心靜自然就會涼"的心態,
 就這樣一路從二點多晒到8點太陽才慢慢下山。
 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我又變好黑了,唉!
 沒關係,這樣代表我也很認真的在渡假,哈哈…

 當日我們選到的位置是在歌劇院區的檯階下,
 雖然這個點看不到歌劇院上空的煙火,
 但雪梨大橋就直接在你眼前,
 真的很有臨場感喔!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
 我願意再來這個位置等待。
 當天一共放二場,9點先放一場暖身的-->5分鐘;
 12點的那場則是足足10分鐘之多喔!

 今年的煙火,相機很不給面子,拍不太起來,
 但當下還是很有作夢的感覺,以往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
 居然就在眼前,雖然等待的過程,真的很熱,
 不過真的很值得,當下的我也很高興,很幸福呢!

 想想人有時也很容易滿足,至今腦海中還是可以回想起,
 倒數那瞬間的感動,當下的人,當下的氣氛,當下的環境,
 對我來說,以前所遇到的困難或不好難過的事都拋在腦後了,
 未來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和為自已作努力的。

 遲來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心中所想的事都能一一達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