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4-2.jpg 

 

明天,拿起行李又該啟程了
也許有分離的不捨,但確沒有離去的難過
因為這段時間內的美好都已牢牢地存在我的腦海中
心中很滿足也很踏實,因為又充實的活過這個階段
感覺又充飽了電,可以往下一步出發

從2009/1/1那天倒數開始
就知道這次將是很不一樣的人生起點

在不同的階段中,總是試著去嘗試許多事
有正確的,也有錯誤而需要修正的
這一路來,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要有十足的勇氣,才能承受修正錯誤時世俗眼光下的壓力
要有滿分的勇氣,才能於隨時準備好往前進的動力
要有堅強的勇氣,才能在大家面前努力保持微笑而不掉下淚

感謝包容我所有固執&倔強還是那麼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有你們我才會有這些勇氣。
要我說出口很難,但請記得我也很愛你們!!!

接下來的階段,請別擔心我,
一直以來我都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雖然有風險在,但這何嘗不是我對我自已人生的一種投資或賭注呢!
至少我可以感覺到我是在進步並大步向前進的,這就夠了。

JUST KEEP WAKING 2009!!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