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不好,也不好睡…

過去和未來正在我的頭腦裡拉扯著。

 

好多好多事,試著慢慢的讓頭腦去清醒,

但年紀大了,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吧!

因為想做的東西遠遠超越了實際手邊完成的事…

 

過去在澳洲的事物,還來不及補網誌

過去看過的電影,還來不及分享心得

近期新家的資訊,還來不及拍照片

近期一個人的生活,還來不及整理出個頭緒

未來想要開始拼拼圖,不知何時可以著手開始

未來想要開始出去走路運動,雨季又快到了

 

還來不及和大家說我回來了,

因為事情全部一起來抽不出時間來和大家解釋。

簡單的說我已

搬好了家 / 恢復了單身 / 開始了忙碌工作

 

現在的我和我的貓小貝:

一起在台灣生活,

一起租台北新家,

一起朝自已的目標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