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9-11.jpg

 

 

  今天看麻麻回家後,不懷好意的說幫我買了項練,
  叫我先戴,還說很漂亮耶!

  不過才戴著高興不到十分鐘,就知道我被陷害啦!
  奇怪的繩子就出現了。。。

 

  都嘛是溫ㄤ害的啦,不小心混進了"北七阿喜"汪汪圈子,
  為了避免下次聚會,只能在旁邊幫大家顧包包的份,
  麻麻說從今開始,每天要習慣戴鍊子跑步!!
  至少被大家追的時後,我才不會跑太慢被別人刁走!

  不過今天就從看門開始吧!
  大家說看看,我是不是也坐的有模有樣的呀!

  我可是準備好了喔,你們準備好了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