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3-1.jpg 

 

 

 不知你麻麻哪根勁不對,硬是要挑戰喵咪的極限,
明明我就是喵咪,除了學會了坐下,握手,趴下,現在還要溜我!!!
自從前陣子在家訓練戴項圈外,
本週日決定帶你實際出外景實習囉!

麻麻知道你膽子並不小,所以直接就和你老公"花枝丸"的阿母約好,
第一次就殺到人潮多的陽明山賞花季。。出發囉!

 090303-2.jpg

 

 

雖然今日天氣有點冷,但麻麻知道從你坐好的pose來看,
果然你很有明日之星的架勢,再怎麼緊張,
你還是很有肚量的任路人摸,任路人拍照,
大家都不知你在家兇你花先生的樣子,
還直跨你,脾氣好好喔!毛好好摸喔!長的真的很可愛耶!

讓你麻麻在旁邊看了,心裡都偷笑"哈哈!小貝你真假,不過假的真好!"

雖然聽了很多讚美就是沒聽到"好漂亮"這個詞,

唉!我想這輩子要當美女可能沒機會了,那就好好當個"古錐耶"吧。。。

090303-3.jpg 

 

櫻花太高了,所以只能撿地上的加減用囉!

 

 090303-4.JPG

 

 

090303-5.JPG 

 

 

 

終於找到適合的花啦,不過紅色太豔麗啦!
白花比較純潔!但遠看怎麼很像一坨坨用過的衛生紙,
希望趕快有人來找你拍衛生紙廣告囉!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麻麻認為,帶你出外景真的沒錯,
下次要多多練習看鏡頭喔!
在這要向你老公喊話一下,
長毛再加上白色毛,真的外出很辛苦耶,不過請你阿母趕快幫你剪短,那就不用怕啦!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花麻
  • 黑咩!!!
    鼻子那麼塌,最好是可以聞到!!

    那天一整個給我很假掰!!
    太假太假太假了啦!!!

    不過,你那天表現實在不錯好!!
    總比你老公變當成狗~
    還想給我爬樹好很多!!!

    噗))))))

    衛生紙朽?!?!
    很像厚...
    我就說你可以去代言衛生紙了!!!哈!!
  • 趕快趕快找星探來,這樣你家花枝丸就可以
    當個堂堂正正的小白臉,
    靠老婆吃穿了。。。讚!

    Iris 於 2009/03/04 21:30 回覆

  • 拉喜阿木
  •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不會只有我看出來貝貝的不耐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姊妹倆根本就想養狗阿!!!!!!!
    嘖!
    當天應該吸引很多人目光吧!
    天阿天阿!!!!!!!!!!
    太酷了我說!!!!!!!!
  • 老實說,我家小貝臉太扁了,養了三年還看不出來,
    高興的表情長怎樣!!

    是呀!害當媽的我都會害羞了,
    一群一群人都靠過來,
    好險小貝很鎮定坐好好的^___^

    Iris 於 2009/03/04 21:27 回覆

  • MARUBABY
  • 噗)))))))))))真的很扁內...要把花少的毛嚕掉嗎!!好想看..HAHAHA__
  • 真的很難想像,趕快祈禱天氣變熱吧…

    而且我在想。。花枝丸的肉身,該不會也是粉紅色的吧!><…

    Iris 於 2009/03/04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