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1.jpg 

 

擔心大家等太久,把照片大約先整理一下,放上我的部份囉!

後續的等我收集較齊全後,再補上吧!

第一張,從著裝的那一刻,心情還是很HIGH

再來就叫號,要登上不平的橋上了。。。。

有點點開始緊張,但怎麼可以就這樣害怕了呢!

 

20100131-2.jpg 

 

 天呀!整個人站直後,好高啊!!

 此時的我,頭腦應該是空白的吧!

 因為沒讓你發呆太久,教練就己開始在倒數[3-2----1],

 你就往後跳啦!!

 

20100131-3.jpg 

 

 跳下後在山中盪來盪去的我!!覺得自已真的很渺小。。

 害怕的感覺不見了,很享受呢!!

 

20100131-4.jpg 

 

 大伙兒,領完証書,拍個大合照吧!也約好下次一定要來再一次喔!

 

20100131-5.JPG 

 

 

20100131-6.jpg 

其它同仁的照片和影片檔待續喔!!

 

***實在太忙了,感謝大牛親自操刀製作的影片&配樂喔!每次看了之後就有衝動要再去跳一次,哈哈

      不過要有心裡準備喔!因為跳下去的那剎那,表情很可怕!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是大牛
  • 唉呦~我的姿勢好醜~

    ㄎㄎㄎ....我剛回到橋上,還在暈咧...大家就要拍照~

    我腳都還開開~久久不能恢復咧>//////<

     
  • 哪會。大家的照片中,你的姿勢最標準呢!
    我也想要這種姿勢的照片,但想歸想,
    跳下去那剎那完全不一樣,哈哈…

    Iris 於 2010/02/07 17: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