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2.JPG

<0F畫 蠟筆  塗鴉風+蠟筆+溶劑+鉛筆>

 

沉默

一遍又一遍地在心中回味當下的滋味

沉默並不代表內心沒有去感受

我只是選擇了不說…

 

Silence

Try to recall the taste of the moment again and again

To be silent does not mean I don't feel

I just chose not to speak up... 

 

 

OS: 此次作業完成速度算快,但遇到一些問題,問題一,我的筆分岔到不行,所以線描到都好粗喔!

       問題二,一開始上背景還是一大堆筆觸,有圖有真像<見以下>

       本來打算就這樣完成了,但越看越覺得不滿意…

       20101024-5.JPG

 

       後來決定就放開給它畫下去吧!

       不知哪來的念頭-->為了不要讓原來的筆觸太明顯,那就畫更多筆觸吧…<可能畫到頭昏了吧!>

       結果就以點描的方式,一大點一大點給他畫上去囉。

       最後圖修完後雖然筆觸還是在,但我還滿喜歡的!

       有請到本月最佳女模Miss 小貝來替我推一下…<麻麻,我鼻子還是頂不到耶。>

 

 

201010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