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04.JPG  

 

 

當時間停止轉動時

我以為我會開心

但我

只是停留在原地不動

等待下一次的啟動

 

When time stops moving

I thought I would be happy

but I

just stay still

waiting for time to start...

 

後記:

常常想如果時間停止不動,是不是就可以改變一些事情,或是可以多作一些什麼。

但也許當時間真的靜止了

我想我也不敢動了,因為擔心去改變後的結果,是不是真的是自已想要的呢?

所以最後選擇了維持現狀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