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準備我的”急救袋”時,
第一次購買這麼多的藥,
從耳熟能詳的必備普拿疼、斯斯感冒膠囊、防暈車貼片,
一直到金十字胃散、正露丸、Burt’s bees青草膏、
ok繃、和TCI-Nancy大方贊助的無比膏(防蚊蟲)....
看看這些藥,這好像不能作急救吧!
所以應該改叫”醫藥袋”。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
{3M的快乾膠}這可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喔!
住在巷子內且有裝假牙的人才知道這要幹麻,
這是私人偉大的牙醫替我省一些錢教我的”撇步”呢!
^____^常在國外旅遊的人,應該知道,
全世界吧,台灣看牙醫最方便也最便宜,
為了預免我的假牙在國外不小心離家出走了,
醫生建議可以用吹風機把牙和牙根吹乾,
滴個一滴,至少應該還可以撐半年。



這樣理理扣扣裝一裝也一袋滿滿的,
希望我都沒有機會用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