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7-1.JPG  

 

  明白

  是武器、是防衛、是自我保護;

  不過了為討我開心,你都願意捨去;

  改由這些美麗的花朵代替;

  這些我都明白…

 

 

 -------------------------------------------------------------------------

 

 

  這是2009.07.24 第二堂課的作業

  上課內容如下:

  1.上周Lesson1的作品發表

     大家集中在一張桌子,把作業都放在中央,

     老師一一詢問並給出意見,以即問大家的想法;

     這種的學習方式,我覺得很不錯,可以聽到大家的意見。

     必竟畫畫是很主觀的,會依照不同的生活背景、心情而產生不同的畫風。

 

  2.開發新造型:

     1)改變顏色練習

        ex:由老師說一個顏色,隨意點同學,要馬上講出對應的動物,

            這動物在現實中必需是沒有看過此色的喔!

            就像 Green --> Zebra; Pink --> Lion ect....

     2)改變材質練習

        ex:和剛的練習相同,只是這次自已想像材質和動物,

            就像 樹葉作的鳥; 木頭材質的魚; 汽球作的獅子;彈簧作的猴子

     3)改變外型練習

        ex:上周的作業已作過,隨意想一個造型,並安排一個動物,

            此外型已包函了頭和身体,所以只能再加上特徵。


  3.發想:一段愛情故事 ( 誰和誰? / 怎樣的愛情?/  結局)

    ex:可以是人、動物、物品、任何東西

        就像月亮和山; 花和石頭; 馬桶和清潔劑 etc....


  4.作業:16或32開插畫紙+第2項練習+第3項練習+50字圖說

 

----------------------------------------------------------

 

 

  上了二堂課了,自我心得是,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重新整理自已,

  尤其是發想的過程,老師會用引導的方式來讓你自我去創造畫畫的內容,

  不過雖然每周一堂,唉!但每天為了交一份作業,都要想破頭,

  每天回家都要畫到三更半夜勒!!

  但累的很開心…samwoo%20(3).gif

 

  <唉呀!照片拍起來還是和原圖色彩上有差異,又不敢隨意用軟体調,

    怕又失真,大家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