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日期:2008/10/3
片數:3000片
尺寸:116cm X 85cm
作者:Gustav Klimt 克林姆
名稱: 期待。履行(滿足)
品牌:IMPRONTE EDIZIONI
難易度:難

 

一直以來就很想擁有一幅埃及樣的拼圖,可是市面上都大同小異,
終於給我挑到了一幅頗具難度的克林姆"期待。履行",
這算是他畫作中履行的延伸版,多了右邊的那位女士"期待",
並使用一顆樹連結了二個故事,很有意思。
這算是一幅有難度的品,我先說說我的拼法好了,
我先把二邊的人行拼完,之後換拼最中下排的花園和中間的樹,
再來就有點花時間了,上下邊的膚色底,基乎同一色,眼精都快脫窗了,
最後最後就中間的不規則畫圓啦!

 

因為趕著要出國前把最後這幅拼好,已經忘了哪一天開拼的,
不過我記得離出國前的最後一週,天天都在努力趕工,
哈哈!這叫自作孽! 
不過拼完後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真的。這已不是一般成就感了,而是成就感最高級啦,呵呵…
因為連夜趕工,我家寶貝"郭小貝"都沒人陪他玩,已經有點抓狂了,
每次拼就躲在附近,趁你不注意就跑到拼圖中間胡亂抓一通,
意思很明顯了,「就是叫你不要再玩啦!」
也危難他了,媽媽不在家的時後,要乖乖喔!
明年阿姨就會接你去他家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